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钢结构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 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

日期 : 2017-08-21
摘要
2017年8月2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高性能钢结构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

2017年8月2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 “高性能钢结构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大学杨永斌院士、专家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深圳大学傅学怡教授出席会议对项目进行指导,项目牵头单位重庆大学及项目所有参加单位的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国强教授主持。

图片1.png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代表项目牵头单位致欢迎词,对到会的专家和项目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期望本次会议能够促进项目的交流与学习,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项目负责人李国强教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清华大学郭彦林教授、重庆大学秦凤江博士、同济大学李国强教授、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冯远总工程师分别代表各课题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研究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示范工程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等。

图片2.png

项目专家委员会对各课题的研究进展、考核指标及示范工程完成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对项目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负责人李国强教授指出各课题内部参与人员之间应加强交流、统筹管理,为迎接2018年项目中期检查做好准备工作。项目执行人崔佳教授代表项目管理办公室强调了项目管理、经费管理注意事项。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后续研究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