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赴德国亚琛大学招聘汽车学科海外人才

日期 : 2017-08-24
摘要
2017年8月24日下午7点,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在德国亚琛大学开展主题为“广聚英才,共创未来”的招聘宣讲会。通过亚琛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以及重庆大学周恩序教授和张峪教授的帮助,共有包括博士后在内的18名学者参加。

德国亚琛大学是世界排名前一百强的名校,汇集了诸多汽车领域专家。德国时间2017年8月24日下午7点,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在德国亚琛大学开展主题为“广聚英才,共创未来”的招聘宣讲会。通过亚琛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以及重庆大学周恩序教授和张峪教授的帮助,共有包括博士后在内的18名学者参加。

image001_副本.jpg

王旭教授介绍了重庆的美食、美景、文化底蕴,详细讲解了重庆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校园规模、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学科分布,为大家具体着重讲解了重庆大学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协中心的相关信息。

现场应聘师生对重庆大学以及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为了近一步的了解应聘师生的需求,王旭教授现场与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者们就协同创新中心车联网发展方向、新能源汽车研究进展以及高校与相关企业和单位合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王旭教授对相关问题一一作了介绍,重庆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受到教育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与长安汽车、中国汽车研究院以及重庆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企业协同合作,开辟了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以及新能源汽车三大方向,并取得了诸多成就;双方还就车辆传动系统动力学、汽车发动机模拟仿真等技术人才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汽车学科正值新时期高速发展,需要大力引进高端人才,中心的大门永远为人才敞开,有了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汽车学科才更能够蓬勃发展。

image003.jpg

此次重庆大学在德国亚琛进行汽车学科人才招聘,为海外学子展现了重庆汽车行业的美好前景以及重庆大学汽车学院为汽车专业人才提供的良好机遇,希望能为重庆大学招纳一批海外汽车领域能人志士,为打造我国一流自主品牌汽车奠定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