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参加2017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发布仪式

日期 : 2017-08-24
摘要
8月24日下午,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发布仪式在重庆金科大酒店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卫东出席并讲话,仪式结束后,孟卫东副校长与金科集团董事长、总裁蒋思海,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举行了座谈。金科集团表示2017年将向重庆大学捐赠设立240万元“重庆大学英才奖励基金”。

8月24日下午,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发布仪式在重庆金科大酒店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出席仪式,重庆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卫东代表学校出席并讲话,仪式结束后,孟卫东副校长与金科集团董事长、总裁蒋思海,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举行了座谈。

孟校长讲话照片_副本.jpg

孟卫东对金科集团在重庆大学捐赠设立240万元助学基金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金科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推进住宅产业发展的同时,时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已向社会捐赠资金逾1.42亿元,在抗震救灾、基础设施、教育事业、养老助残等社会公益项目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彰显了金科地产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此次,金科集团助力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为优秀贫困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及实习、实训机会,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又做新贡献。

刘副主席讲话_副本.jpg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赏金科集团精准扶贫的义举,并希望今后金科集团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也希望所有受助的学生能心怀感恩,今后将济困、帮扶的慈善精神发扬光大。

座谈会照片_副本.jpg

孟卫东与金科集团领导在仪式后进一步开展座谈,双方充分对240万元人民币规模的“重庆大学英才奖励基金”的实施流程,100名受助学生的评选方式、流程以及助学金的发放方式等进行充分讨论。同时,双方将组建重庆大学金科地产公益社团,建立起“社会-企业-学校-学生”四位一体的协同帮扶机制,全面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

大合照_副本.jpg

金科集团此次举办的精准扶贫发布仪式规模大,参与单位多,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领导及石柱、忠县、涪陵、云阳、大足、黔江等6个受助区县的相关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仪式。重庆大学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副部长蒋研川,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