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 2017-09-04
摘要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工作,推进各项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2017年9月4日上午11点,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7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对研团委、研会本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

2017年9月4日上午11点,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708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和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常园园主持,院研团委、研会主要干部等参与。

会议伊始,向晨茜老师对留任的主要干部新学期的工作表现提出了期待,并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事项:一是对新来报到的学生做好登记;二是提醒新生查看信息资料并主动加入相应的年级群;三是保证学生资料的完整性,值班交接要认真,避免出现差错。之后,向老师建议安排一个迎新值班表提高工作效率。

1_副本.jpg

接下来,林鉴军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主席团能够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好部长考核机制,避免个别成员出现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情况,干部们应该尽量保证重要活动的参与度与积极性。

2_副本.jpg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就大家的空闲时间进行了统计,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至此,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正式结束。我们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一定会发展地更快、更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