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17-09-06
摘要
9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从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还研究部署了机关近期党建工作。

9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从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学习的方法三个方面入手,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党的十九大”、“理论创新”、“管党治党”等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提供了根本引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四个合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IMG_20170906_101515.jpg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指导和督促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引导机关党员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结合近期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机关主题党日安排、党费收缴、支部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