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学习辅导

日期 : 2017-09-07
摘要
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为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学习会上,谢渝霖结合自身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认识,围绕讲话的重要意义、讲话的主要内容等一一与同志们做了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为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来自保卫处、国际处、财务处、房管处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IMG_20170907_150636.jpg

学习会上,谢渝霖结合自身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认识,围绕讲话的重要意义、讲话的主要内容等一一与同志们做了分享。谢渝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入党积极分子是机关教职工中的先进分子,应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G_20170907_150546.jpg

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实际,谢渝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机关党委还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永远在路上》、黄大年先进事迹等辅助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