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补选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09-06
摘要
2017年9月6日晚9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补选大会在D1137正式召开。出席本次竞选的评委有建管学院团委书记王涛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驰轩,以及来自各班的选举人员。

2017年9月6日晚9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补选大会在D1137正式召开。出席本次竞选的评委有建管学院团委书记王涛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驰轩,以及来自各班的选举人员。

由于毕业深造、工作等原因,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出现空缺,建管学院代表名额空缺两名。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大会由建管学院学生会按照公平、公正、年级平均分配的原则,组织投票补选,并在确定名单后,将新名单报到校学生会通过。候选人必须学习成绩优良,按时保质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道德上满足品行良好、作风端正,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并且在校没有受过任何处分,同时也要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并保持密切联系、受到广大同学的拥护和信任,此外还要有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热忱,有调研、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认真地遵守学生代表大会的决议,积极履行学生代表的职责和义务。

IMG_4176_看图王.jpg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重庆大学学生委员会文件》的相关内容,再公布了本次补选的选举细则,然后请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本次补选会的候选人分别为来自建管学院15级的廖培森同学、袁婷婷同学和来自16级的刘书琴同学和康楠同学。四位候选人各有特色,如15级的廖培森同学作为重庆大学学生会学习部主任,自身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拿过两次学年第一,16级的刘书琴同学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善于和群众打成一片,她热情积极、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广受团学干部和其他同学的好评和认可,其他两位同学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长处。IMG_4189_看图王.jpg

竞选演讲过后是投票环节。到场参加选举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各位候选人的竞选讲词,经过仔细的斟酌考量和几番商议,为自己心中适宜的学生代表投上了慎重的一票。最后经过票数统计,16级的刘书琴同学和15级的袁甜同学以高票成功当选了建管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委员会代表。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的学生代表们能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改革使命,带领全院同学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