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大会

日期 : 2017-09-08
摘要
2017年9月8日上午10点3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建卒厅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辉老师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和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2017年9月8日上午10点3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建卒厅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老师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和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陈兰首先致辞,热烈欢迎2017级研究生加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大家庭。陈兰老师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各专业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表达祝福和期许。

之后张辉发表讲话,从“为什么读研究生”这一问题出发,着重要求新生们加强自我管理与安全意识。紧接着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概况、团学会招募和班团建设的指导。

这一天,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齐聚一堂,身穿红色的文化衫,朝气蓬勃。新生大会吹响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活的号角,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指明方向,大会在掌声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