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鲜的血液 精神的传承

—— 土木工程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
日期 : 2017-09-08
摘要
2017年9月8日上午,由土木团委学生会成员、土木学院社团志愿者、班级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早早地就来到迎新地点布置场地,在各接待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共同来迎接17级的新生们。

旧的篇章已经翻过,新的篇章开始书写。曾经的16级学生已经进入了大二,现在,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17级新生。带着好奇与憧憬,带着自信与阳光,他们来了。

1_副本.jpg

  在学院辅导员与大二学生们紧张充分地准备后,2017年9月8日上午,由土木团委学生会成员、土木学院社团志愿者、班级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早早地就来到迎新地点布置场地,在各接待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共同来迎接17级的新面孔。逐渐地,新生们和家长们陆陆续续的进入校园,迎接他们的,是美丽的校园风景和热情的志愿者们。迎新志愿者们热情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帮助,完成一系列复杂的报到手续。整个迎新流程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4_副本.jpg

  小小的迎新棚经过了无数的新生们,热情、兴奋的气氛充满了整个空间。迎新棚外,志愿者们热心地为新生们、家长们解答问题,主动帮忙拿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志愿者们热心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新生每一位家长消除了心中的顾虑,敞开心扉,积极、开心地完成迎新流程。

2_副本.jpg

  一位完成迎新流程的新生说:“一下火车站就有校车接,下了校车又有学长帮我搬行李办手续领军训物品,给了我从未有过的亲切感,让我感到非常踏实。”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还担心孩子适应不了独自一人的大学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热情的志愿者们打消了他的顾虑,让他对孩子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3_副本.jpg

  当采访到一位志愿者时,他说出了给学弟学妹们的赠语“土木学院就是这样一年一年地传承下去,希望下一届17届也能够像我们这样继续下去,这不仅仅是一个迎新的方式,这更是一个土木学院传承信念的方式。”

  9月9日,伴随着最后一名同学的到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希望2017级的新生们能在新的校园里实现他们的梦想,为土木工程学院,为重庆大学增光添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