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会见中兴通讯高管 助力校招宣讲引热潮

摘要
2017年9月11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建国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中兴 “创未来,由你来”2018届校园高管宣讲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

9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民主湖报告厅会见了我校校友、中兴通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建国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国感谢重庆大学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欢迎更多的优秀校友加入中兴。张建国向王旭介绍了中兴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并重的国际化企业;中兴拥有相互尊重、人性化的管理氛围,为员工提供开放的发展平台,尽可能做到人岗相适,最大限度发掘员工潜力;中兴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沟通,实现互惠共赢。

 (图:王旭会见张建国)

王旭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兴的人才选拔机制、公司文化氛围、企业发展战略等话题,与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王旭还重点关注了中兴对人才的要求,询问了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表达了我校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携手中兴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部部长唐文,中兴通讯公司人力资源部西南平台招聘总监周蕾,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孙江林等参加了会见。

(图:校企双方合影)

会后,中兴 “创未来,由你来”2018届校园高管宣讲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600余名应届生及部分外校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王旭全程出席,并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宣讲会上,张建国以校友身份,结合个人求学经历、职业发展历程,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设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建国强调,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新的产业变革机会,是未来万物互联的基础;中兴希望吸引更多的重庆大学优秀人才,乘着5G研发的东风,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图:张建国现场宣讲)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无线产品经营部部长吴永航作为宣讲官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兴2018校园招聘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就招聘岗位职责、企业运营机制、内部人才流通、企业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解释。

随后,中兴通讯公司2018校园招聘考官集体宣誓,保证本次校招的公平公正。

(图:中兴通讯校招团队考官宣誓)

宣讲会上,中兴宣讲团队还分别就职业发展、公司发展、招聘程序等常见校招问题进行了答疑,并设置了系列互动环节,现场学生参与积极,气氛热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