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团委纳新活动

日期 : 2017-09-12
摘要
2017年9月12日晚上,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纳新面试工作于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纳新活动由机械学院研团委书记处郭千千书记、梁成成副书记主持,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本次纳新,书记处副书记梁成成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为了加强学生队伍的建设,提高重庆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党员团员的整体凝聚力。2017年9月12日晚上,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纳新面试工作于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纳新活动由机械学院研团委书记处郭千千书记、梁成成副书记主持,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本次纳新同时担任面试成员。

图片1_副本.jpg

纳新活动开始前,我院研团委各部门与新闻中心成员们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解答一些新同学们关于各部门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面试正式开始之前,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书记处副书记梁成成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上台为本次活动的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机械研团委上一学年的活动内容。然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研团委的组织构成和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其中主要介绍了书记处下包括办公室,组织部,学术部等在内的八个部门,最后代表研团委对前来参与纳新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2_副本.jpg

接下来的面试环节以群面的形式并且采取多对多的方式来进行考核,竞选者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参选者进行较为全面的提问考核,依据面试者的信息,活动经历,爱好特长等充分让参选者发挥出各自的优点与长处,以保证吸纳一批积极、踏实的新成员,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为进一步营造丰富多彩,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者的综合能力做出了各部门的纳新决定。

图片3_副本.jpg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面试,此次纳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随着这些年轻生力军的加入,机械工程学院研团委定能在校研团委和院党委的带领下,在新老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共同开创新的未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党团活动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