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篮球队纳新交流赛

日期 : 2017-09-13
摘要
9月13日中午,顶着烈日,资环篮球队在钟塔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交流赛。资环篮球队全体运动员及十余名新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应是凉爽的秋季,重庆却仍旧热浪滚滚。9月13日中午,顶着烈日,资环篮球队在钟塔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交流赛。资环篮球队全体运动员及十余名新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DSC_0557.JPG    比赛第一节,平均身高达175cm以上的新球员队就屡次对资环篮球队发起猛攻,接连在篮下造成杀伤,经过几个回合的调整,身着绿色球衣的资环篮球队终于站稳了阵脚,把比分一次又一次扳平。第一小节结束,资环篮球队还带着4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了第二回合。

双方队员在第二节都做了人员的调整,资环篮球队派上掌控节奏的后卫和高大中锋,新球员队则补充了防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老队员任然处于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精彩,先是新队员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接着资环篮球队稳扎稳打,抢断、上篮一气呵成,最终以75:70险胜对手。

DSC_0537.JPG    赛后,资环队长确定了新晋篮球队的人员名单,并同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骏说到:“资环篮球队是一支有梦想,有干劲的球队,大家因为兴趣聚在一起,也希望为了梦想而努力。”同时,刘承伟为队员们讲述了资环篮球队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向优秀球队看齐。新队员代表梁东盛总结了新队员的不足,希望在加入球队后学到更多不仅仅关于篮球的知识。

DSC_0591.JPG    最后,全体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希望资环篮球队在未来的道路上斩荆披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