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的3件作品有2件作品获奖

日期 : 2017-09-12
摘要
2017年9月12日,中国记协公布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从当日至9月26日在中国记协网等处进入公示阶段,共有300件作品获奖。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三件作品有两件获奖。

2017年9月12日,中国记协公布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获奖作品从当日至9月26日在中国记协网等处进入公示阶段,共有300件作品获奖。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三件作品有两件获奖,中央电视台的电视专题《23年,陈满和他背后的那些人》和华龙网的网络专题《先烈不容亵渎 正义从不缺席——加多宝侮辱邱少云案全追踪》获三等奖。

今年2月8日,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公布了《关于征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面向全国新闻单位和个人征集参评作品。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短短一个时间内,收到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新闻单位和个人送来的30件作品,其中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和中国教育报社、重庆电视台、华龙网、河南电视台等单位的作品。

4月30日,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中国第27届中国新闻奖评审委员会的专家依照作品类别,严格遵照中国新闻奖评选标准,评选出3件推荐作品,公示一周后报送中国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