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下期社团考评汇报会

日期 : 2017-09-12
摘要
2017年9月12日晚7点30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下期社团综合考评现场汇报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216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舒泽民,部分前社团主席以及全体现任社团主席参加此次汇报会。现任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刘业及主持汇报会。

2017年9月12日晚7点30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下期社团综合考评现场汇报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216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舒泽民,部分前社团主席以及全体现任社团主席参加此次汇报会。现任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刘业及主持汇报会。

11.png

首先,学办主任舒泽民发言。他向大家说到,社团就是大家靠着兴趣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学院也十分支持社团的工作,只要大家发展得好,学院都将大力支持;其次,社团也是一个管理的平台,他让大学生学会去管理一个组织,一个团体,为大家以后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社团汇报会正式开始。

第一位是来自土木通讯社的田祝同学,他从新闻报道宣传,社团活动,内部建设等方面来介绍了通讯社上学期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生活,并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足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第二位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吴祥均同学,他的汇报分为活动总结,内部建设,常务工作以及对学院社团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为大家展现了青协的凝聚力。

第三位是来自土木求真会的曹锋同学,他通过党建宣传与深化阅读两个大的方面来讲解了上学期社团的工作与生活。他强调大学生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应该不忘读书和阅读,要劳逸结合。同时,他提到下学期社团将会更注重对社员的培养与关怀。

第四位是来自职业与发展协会的高江同学,他介绍了职协的社团活动与新媒体建设,强调了社团内部培训与人文关怀,并做出了反思总结。

22.png

第五位是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磊同学,他详细地介绍了团委上学期的工作安排与工作进度,进行了团委的项目成果展示。同时,他也做出了上学期团委工作的总结反思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

第六位是土木易班工作站的刘磊同学,他强调易班的活动重点为线上活动,对于宣传工作是QQ主页君以及易班,提出了自己对于以后的规划。

第七位是来自心理协会的丁杰锐同学,他介绍了上学期的创新与活动,展示了社团的内部建设,强调心协将会从认真,内部,外联,文化等方面来做好工作。

第八位是来自建筑工程制图协会的曹哲雅同学,她重点介绍了图协的内部培训与参加的各项大赛,展示了内部建设与人文关怀,并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反思。

33.png

在简短的中场休息之后,第九位做汇报的是科学技术协会的李从明同学,他着重介绍了科协主办的四个大型竞赛,展示了内部素质拓展与内部人文关怀,并做出了总结反思。

接下来是来自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殷雨婕同学,她首先介绍了上学期社团举办的各项活动,然后一一介绍了社团展开的丰富多彩的内部培训,她也强调培训是从质变到量变的过程。她展示了社团的导师制与积分制以及内部人文关怀。

第十一位是来自学生会的何宇庭同学,他介绍了各部门的活动以及社团新媒体小组建设,对一些活动进行了总结反思。强调了学生会重在为学院服务,也要宣传学院。

第十二位是来自建新报社的胡杨同学,他从征文,新闻,土木知识以及节日推文四个方面介绍了社团的日常工作,展示社团活动与内部建设的同时做出了反思与总结。

44.png

第十三位是来自土木辩论队的李清宜同学,她展示了辩论队围绕辩论而展开的日常工作与内部培训,以及辩手们准备比赛的过程。她提出希望将辩论推广到全学院,走入寻常百姓家。

最后一位是来自土木ASCE协会的孙琪玮同学,她介绍了社团的土木小知识、加筋土挡墙、马克菲尔杯等活动,提出了上学期社团工作的不足以及一些社团规划。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励评比,晚上10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下期社团工作考评现场汇报圆满结束。每学期进行的社团考评主要是为了各个社团总结自己社团一学期的活动,然后见到自己的不足并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这样社团才会逐渐进步。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各个社团都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社团工作尽到自己的一份力 。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