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分会纳新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17-09-13
摘要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2017年9月13日晚上七点,筹备已久的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传动523室正式开始。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能主持,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有志加入研究生会大家庭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主要包括研究生会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2017年9月13日晚上七点,筹备已久的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传动523室正式开始。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能主持,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有志加入研究生会大家庭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主要包括研究生会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开展了新一届的纳新工作,为研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图片1.jpg

宣讲会伊始,许主席向大家介绍了研会的职责使命,简要概述了去年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及取得的成就,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团结互助、生气勃勃、力量强大的研究生会。接着主席团各位副主席在补充许主席发言的同时鼓励各位师弟师妹把握机会,在研会的大舞台上尽情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研会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己的实力。然后各部门部长通过精心的准备,向17级新生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主要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一个部长不同的风格、各部门的迷人魅力,都极大的吸引了新生的注意。特别是组织部部长张云鹤幽默的谈吐、文艺部的舞台魅力、宣传部的文采横溢、体育部的历年战绩等都让新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片2.jpg

接下来就是面试环节,本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以群面、多对多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各方面的人才,尤其是文艺部的面试过程中时时的歌声让我们仿佛看到了研会代表在各种比赛中获奖的场景;体育部同学自信的介绍让我们提前预见了他在赛场的光辉;学术部同学明确的科研目标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他们又会是机械学院的新一届学术大牛。总体来说,各部门在面试后的结果是非常乐观的。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者的综合能力做出了各部门的纳新决定。

图片3.jpg

本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持续两个小时,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收到的不错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机械学院研究生会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在老部长们的带领下齐头并进,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把研究生会建设的更好而不断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