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

日期 : 2017-09-13
摘要
2017年9月1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2016级研究生主席团出席了此次大会,2017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2017年9月13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2016级研究生主席团出席了此次大会,2017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胡小华副书记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和主要学科分类。胡小华副书记说道,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应当及早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他还着重的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到了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特别是实验室的安全问题等等。最后,胡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研究生生涯。

TIM图片20170913113730_副本.jpg

随后,陈星辰辅导员主要介绍了研究生相关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尤其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问题,包括校园安全、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等等,用其亲身经历讲述安全问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使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会上,同学们纷纷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TIM图片20170913113528_副本.jpg

此次年级大会,研究生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于研究生新生们的关怀与鼓舞。相信在未来,研究生新生们将秉承校训、专心学术,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