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17-09-14
摘要
2017年9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内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2017年9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内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郭兴明首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郭兴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3CA5FB26574D14E296E944C990F24692.jpg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

郭兴明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希望教师党员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要求学生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和追求、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宽广的胸襟、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创新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郭兴明书记布置了本学期支部主题党日计划、组织生活网上填报、党费收缴等工作,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重庆大学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