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部联合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 人文学部 湛敏

日期 : 2017-09-14
摘要
9月14日下午,学部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本支部的贯彻落实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初学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友强主持。

9月14日下午,学部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本支部的贯彻落实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初学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由支委胡友强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内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引导和激励学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认为,学部联合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还组织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内容,传达了机关党委本学期工作计划,讨论了本学期支部组织生活计划方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