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未来种子扶植计划”受资助项目举行中期交流

日期 : 2017-09-14
摘要
2017年9月14日下午,入选“未来种子扶植计划”的12个重庆大学学术类竞赛项目,在A区行政楼503会议室作项目进展中期交流。项目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方式,对项目进度、项目取得成绩、项目在校内外影响力以及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交流。

2017年9月14日下午,入选“未来种子扶植计划”的12个重庆大学学术类竞赛项目,在A区行政楼503会议室作项目进展中期交流。

尺寸已经修改-答辩.jpg

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能竞赛、“汽车杯”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和建筑学部第六届“建工杯”制图大赛等12个学术类竞赛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方式,对项目进度、项目取得成绩、项目在校内外影响力以及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交流。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受华为公司委托,作为“未来种子扶植计划”重庆大学受资助项目的监管方,一直密切跟踪各项目开展情况。

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科协秘书长刘敢新在会上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严格执行合同。各项目在合同签订之初,就对活动规模、活动服务对象、活动进度以及活动经费使用范围做严格规范,活动负责人必须严格执行,保障资金的合理、规范使用,为潜心学术研究的优秀学子提供鼓励与支持。第二,扩大活动宣传。许多项目在今年的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应当扩大活动宣传,吸引更多大学生、研究生加入学术竞赛项目,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科学的魅力、提升学术研究兴趣,在自由的学术氛围中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尺寸已经修改-刘敢新.jpg

此次中期交流,各项目交换了活动开展经验、探讨活动开展优化方式,并且进一步明确活动要求和活动规范。未来,各个项目将在重庆大学科协的指导下,继续稳步推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