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齐鲁工业大学赴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日期 : 2017-09-15
摘要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重庆大学易班建设工作调研会议在A区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举行。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重庆大学易班建设工作调研会议在A区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齐鲁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清文、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熊开峰、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及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杰。重庆大学方面出席此次调研工作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昊、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焦健、付修远。

此次会议就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网络思政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问题展开深入讨论。重庆大学参会人员分享了建设易班的思路和方法,为齐鲁工业大学调研人员答疑解惑。

5_看图王.jpg

会上,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昊分享易班建设的成功经验,介绍易班的指导老师来源,并提出要把易班实际利用起来,不要将其虚设,要把易班本土化的建设理念。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焦健对我校易班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建设团队、建设思路以及具体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讲解。

12_看图王.jpg

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杰对于易班组织机构建设、易班建设投入情况、第三方软件的自主开发工作提出了问题, 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询问学院以易班为依托开展的特色活动。焦健和付修远分别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和答复,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中以丰富内容吸引学生,同时多方位全面服务师生的相关情况,并分享我校易班优课平台创新管理带来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