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参加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7-09-14
摘要
2017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B区老年活动中心参加了B区退休五支部和九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2017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B区老年活动中心参加了B区退休五支部和九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党员们一起进行主题学习,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20170914_093949.jpg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离退休党委的工作部署,各支部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收集了近期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传达了9月6日离退休党委召开的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给大家介绍了中央巡视学校的有关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向大家介绍了养老金调整和公立医院改革的相关政策。

QQ图片20170918001_副本.jpg

陶举虎认真参与了支部的活动,他在讲话中说,重庆大学有今天,是我们一代一代重大人辛勤努力的结果。重庆大学从重点大学到211到985到中管高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都包含我们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大家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老同志们按时按要求参加组织生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这充分体现了我们老同志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大家十分关注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党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希望老同志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好的氛围,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再作贡献。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对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发展。

20170914_094053.jpg        陶举虎还要求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牢固树立为老服务意识,认真完成上级的要求,用真心、用真情,做细做实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