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会见猪八戒网高管 共话互联网就业新形势

摘要
2017年9月14日,重庆大学副校长李茂国会见了猪八戒网副总裁卢轶男、吕铭传一行,双方就互联网就业新形势、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猪八戒网2018届校招宣讲峰会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

9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李茂国在B区科学会堂会见了猪八戒网副总裁卢轶男、吕铭传一行。双方就互联网就业新形势、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等参加了会见。

卢轶男、吕铭传代表猪八戒网感谢重庆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卢轶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轨迹,猪八戒网是由原《重庆晚报》记者朱明跃创办的本土企业,近年来凭借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共享经济等工具,在运营工具和模式上进行创新,持续推动第三产业企业完成服务市场的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吕铭传介绍了猪八戒网的人才战略,猪八戒网发展势头迅猛,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的加入;人才是支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人才战略是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猪八戒网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沟通,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战略需求的无缝对接,欢迎有志于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优秀重大学子加入。

李茂国代表重庆大学对卢轶男、吕铭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猪八戒网的公司发展模式、人才培养计划、创新发展战略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李茂国指出,当前国家正在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猪八戒网依托互联网+带动区域产业升级转型,推动区域品牌打造,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将公司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进行了连结,为年轻人大有可为提供了机遇与挑战。当前,学校正紧密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以及社会需求,不断优化、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教育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0.2_副本.jpg

会见过后,猪八戒网校招宣讲会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外校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2.jpg

李茂国在宣讲会上致辞。李茂国指出,猪八戒网是一家朝气蓬勃的知识经济企业,在引导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小微企业等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了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鼓励。李茂国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祝愿同学们好好锻炼自己,更好地增长才干,成就未来。

1.jpg

卢轶男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鼓励同学们在“互联网+”时代,创新思维,多想多学。也欢迎有才华有想法的同学们加入猪八戒网,在公司获得更好的发展。

吕铭传为同学们介绍了猪八戒网的发展历史及未来战略,向同学们展示了猪八戒网目前取得的优异成绩。吕铭传结合猪八戒网生动的创业发展故事鼓励同学们,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激励同学们“趁年轻,趣取经”。

4.jpg

猪八戒网的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产品总监等来宾分别就同学们在自我提升和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3.jpg

宣讲会最后,猪八戒网为现场同学们准备了互动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