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与城环学院联合举行足球纳新友谊赛

日期 : 2017-09-18
摘要
为了欢迎新的队员加入经管学院足球队以及促进与城环学院的友谊,9月18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城环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B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纳新友谊赛。

为了欢迎新的队员加入经管学院足球队以及促进与城环学院的友谊,9月18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城环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B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纳新友谊赛。虽然赛前还下着小雨,但这都阻挡不了队员们的热情。

图一副本.jpg

比赛开始前,经管院足球队队长周健和队员们一起部署战略并进行热身运动。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场上互不相让,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经管队员一直有着较高的士气,在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都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对方队员也都默契配合、稳定发挥。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经管队员们依然一直坚持不懈,没有放弃,努力到最后一刻,扳回三分。但最终还是以比分3:6遗憾结束比赛。

图二副本.jpg

赛后,经管队员们一起讨论了比赛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可以不断进步。

图三副本.jpg

这次纳新友谊赛不仅促进了经管学院与城环学院的友谊,也让经管学院足球队的新成员们融入了这个新集体,并且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团结协作能力。

图四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