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随清风送关怀,借秋日慰新生

—— 建筑城规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军训师生
日期 : 2017-09-17
摘要
在9月17日上午11时许,建筑城规学院领导一行到虎溪校区看望正在军训的2017级新生,并带来了全院师生对新生们的问候关心和慰问品。

 9月17日上午11时,建筑城规学院领导一行到虎溪校区看望正在军训的2017级新生,并带来了全院师生对新生们的问候关心和慰问品。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党委书记李和平、副书记陈兰老、副院长卢峰、副院长褚冬竹、院长助理韩群和学办主任刘蓓、团委书记梁洋熙出席了这次慰问会。

6.jpg

慰问会开始,杜春兰院长表达了对新生军训情况的关心,并指出了军训对未来专业学习和社会交往的价值和重要性。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在此次军训中培养团结协作、不畏辛苦的精神。并对不久后的军训汇报演出给予厚望。

2.jpg

随后,李和平书记在表示对新生的欢迎的同时,也提醒了新生们应注意身体锻炼,加强身体素质,为日后的学习做准备。同时也希望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3.jpg

最后陈兰副书记讲话,她提出了军训“培养意志,锻炼体魄”的目标,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此外,陈兰副书记在讲话中也提到了学院领导们对赠送慰问品挑选的细节,表现了学院领导们对此次慰问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心。并且提议全体师生合唱一曲军歌。于是,在新生同学领唱下,一首由全体师生合唱的《强军战歌》郎朗响起。展示了新同学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4.jpg

军训带队老师刘畅总结了此次慰问,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和肯定。在同学们的欢送声中,持续了20分钟的慰问会也告一段落。随后,学生会干事们为新生们发送了有月饼和苹果的中秋礼品,团委学生会开始新一届的纳新。

慰问会是学院领导对全体新生的关心和关注,无论学院的新生们身处何地,学院领导们都心系他们的一举一动,关心他们的军训学习与生活,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军训中收获坚强的意志、健康的体魄和美好的记忆,让军训时光成为大学美好生活的开始。而团委学生会的纳新宣讲会则是学院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关怀。同时也希望新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学生会和志愿者活动,从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