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校领导会见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代表

摘要
重庆大学校领导在A区一教205接待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教务长Raj Mehtaj、工学院代理院长Paul Orkwis、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基金会副主席Dee Robinson、工学院副院长Allen Arthur、工程教育学院院长PK Imbire等一行。

2017年9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卫东在A区一教205接待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教务长Raj Mehtaj、工学院代理院长Paul Orkwis、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基金会副主席Dee Robinson、工学院副院长Allen Arthur、工程教育学院院长PK Imbire、机械系系主任Jay Kim、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一行,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1505880605460799.jpg

杨丹代表重庆大学热烈欢迎辛辛那提大学一行的来访,Xuemao Wang代表辛辛那提大学感谢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双方各自就两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以及中方副院长张志清从学生人数、教学师资、第一届学生赴美情况等方面向校领导汇报了联合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

杨丹肯定了联合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重庆大学会继续大力支持联合学院的发展,将新增软件和土木工程专业,并且已经做好准备将联合办学项目拓展为联合办学机构。随后,双方就项目评估、ABET认证、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联合学院2013级学生将于2018年4月在辛辛那提大学毕业,辛辛那提大学盛情邀请重庆大学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杨丹表示,重庆大学非常重视联合学院的发展,届时重庆大学一定参与,庆祝联合学院首届学生顺利毕业。

孟卫东副校长就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管理模式作了简要介绍。他还表示,重庆大学校友会在全球各地有80多个分会,两校校友会可以互相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Dee Robinson简要介绍了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的运行体系及发展情况。她提到,在美国4800多所大学的基金会中,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排名在美国前五十,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而且辛辛那提大学校友会中国大陆分会近日已在上海成立。

11.jpg

会上,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就人员互访、相互学习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