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慰问2017级新生军训

—— 化学化工学院 慰问 新生 军训
日期 : 2017-09-18
摘要
2017年9月1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党委书记陈科、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以及2017级辅导员谢丽一道前往慰问2017级参加军训的各位新生。

2017年9月1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党委书记陈科、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以及2017级辅导员谢丽一道前往慰问2017级参加军训的各位新生。阴雨绵绵,但慰问现场热情不减,师生齐聚在松园架空层下,谈论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和近期军训的近况。

在慰问活动中,陈书记首先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欢迎。在谈话中,他以学校、学院、学科三个方面,层层推进,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科情况。最后,陈科书记对2017级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1.jpg

接着,魏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勉励和鼓舞军训中的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挑战自我,顺利完成军训的任务。

随后,胡小华向军训教官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以顽强的意志接受各种锻炼,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品质。最后,慰问活动分发慰问品的行列中顺利结束。

2.jpg

经过此次慰问活动,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同学们能更加深刻体会耐劳苦、尚俭朴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并将军训带给他们的收获谨记于心,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积极乐观,勇往直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