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东方举行2018全球联合校园招聘重庆大学招聘会

摘要
2017年9月18日下午,新东方2018全球联合校园招聘宣讲会重庆站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新东方重庆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向世骋、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项目负责人兼重庆大学校友谢依凌等来校宣讲。

2017年9月18日下午,新东方2018全球联合校园招聘宣讲会重庆站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报告厅306举行。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新东方重庆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向世骋、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项目负责人兼重庆大学校友谢依凌等来校宣讲。

下午两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温巍结合讲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前期发展历史以及俞敏洪老师的励志创业故事,谈到新东方的教育情怀,并根据事业发展方向介绍了新东方的五大事业模块,分别为文化传播、基础教育、教育培训、科技产品和咨询服务。温巍希望同学们先选行业,后选企业的事业发展战略,持续不断地朝着“用靠谱的人,做伟大的事”的目标努力前进。

1_副本.jpg

(图:温巍进行宣讲)

新东方重庆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向世骋谈及进入新东方的四个通道,分别为教师、产品研发、行政管理和技术研发,提供管理培训生、明星教师、教研类、技术类等岗位。选择教师通道则需要进行长达一年的教研、讲义、旁听、备课及考试的培训。员工薪资则由“入职定薪——定期评估——职位晋升”决定,员工福利优厚,享受社会保险、年度体检、纪念礼金、年度旅游、优惠报名、出国游学、带薪休假、住房公积金等多项福利。

2_副本.jpg

(图:向世骋宣讲新东方校招岗位)

各地区新东方学校代表老师依次上台为招揽人才进行限时宣讲。重庆大学校友谢依凌以亲身求职经历激励并邀请我校学生投递简历参与应聘面试。

3.JPG

4.JPG

(图:新东方工作人员宣讲)

本次新东方校园招聘流程为“投递简历——宣讲会——线上测评——初试——复试——offer发放——正式入职”。欢迎毕业生同学关注。

5.JPG

(图:参会学生排队入场)

摄影:沈治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