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重庆大学无止桥团队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日期 : 2017-09-20
摘要
2017年9月20日晚,重庆大学无止桥团队在建筑城规学院5223教室举行了纳新宣讲会。宣讲会上除了有团队指导老师,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褚冬竹教授和研工办主任张辉老师和众多团队成员,还吸引了大批在校同学前来参加,场面十分活跃,座无虚席。

2017年9月20日晚,重庆大学无止桥团队在建筑城规学院5223教室举行了纳新宣讲会。宣讲会上除了有团队指导老师,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褚冬竹教授和学研工办主任张辉老师和众多团队成员,还吸引了大批在校同学前来参加,场面十分活跃,座无虚席。

宣讲会开始后,褚冬竹和张辉分别致辞,讲述了无止桥的缘起和发展历程,并强调了无止桥志愿者精神的重要意义。之后,无止桥团队统筹林文涵同学和前任统筹何思齐同学等成员向大家介绍了无止桥团队的、已建成项目、未来发展和纳新计划。其他的参与无止桥的志愿者们也分享了近两年彭水清灵桥、黔江凤山无止桥的修桥故事。

无止桥重在参与和志愿者的精神,在服务社会和乡土建设。宣讲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