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研团委、研会第一次见面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09-21
摘要
为了更好地延续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工作严谨,组织有力,活动丰富,气氛融洽”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安排2017-2018学年学院丰富的学术文体活动,2017年9月21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B区学院楼105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研团委、研会第一次见面会。

2017年9月21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B区学院楼105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研团委、研会第一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主持,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进行了讲话,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506048283865655.jpg

首先,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智凤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的主题,并对到场的各部门部长进行了一一介绍。接下来,各部门新成员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研会各个部门成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1506048294956517.jpg

经管学院研团委书记常园园、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智凤安排讲解了各部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常园园安排宣传部要持续跟进学院党团活动、学院辩论赛等活动,结合活动写出优秀的宣传稿件文章;组织部要完善学院党员信息收集工作;学术部搞好经管论坛等学院品牌活动。许智凤安排办公室要做好通讯录和报账工作,文艺部继续组织学院迎新晚会、编排元旦晚会的节目。

1506048304162300.jpg

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会议。主任林鉴军欢迎新成员加入研学生大家庭,并提醒同学们要兼顾学习和部门工作,要在学院研会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辅导员向晨茜提出同学们应该在学生工作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去服务大家,在待人接物中练就专业、细心的处事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