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09-21
摘要
2017年9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B区学院楼601会议室隆重举办了2017年度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2015级辅导员李志杨老师、2016级辅导员陈萌老师以及团学2016级主席团所有成员。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2017年9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B区学院楼601会议室隆重举办了2017年度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2015级辅导员李志杨老师、2016级辅导员陈萌老师以及团学2016级主席团所有成员。本次选举大会共有8名候选人。

1506055388831322.jpg

下午三时,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全场举手投票通过。之后,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开始竞选演讲。第一位竞选者是互助中心副主任郭昱辰,他竞选的意向是团委副书记。他的演讲主要从对团学的认识和对团学的规划两个方面切入,其中在对团学的规划部分他还提及了对中心的的规划,他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团学和中心之间的联系,严格执行《阳光计划申报流程》,从而选出优秀的构思想法。素拓部部长孙畅认为团学作为一个组织,是按一定的领导体制、部门设置、层次划分、职责分工、规章制度和信息系统等构成的一个有机整体,因而他在演讲中着重提出了“团学制度四步走”。“有一种陪伴,叫来日可期,”他希望能这样继续陪伴着团学。

1506055424857033.jpg

其他几位竞选者的演讲也都颇有特色,其中社联部部长肖艺颖尤为独具匠心。演讲伊始,她回顾了在团学两年的点点滴滴,用感慨万千的心情给团学写了一封名为《你不要担心》的情书。从与团学邂逅的第一眼到后面深情眷顾的万眼,肖艺颖对团学态度也从一开始的质疑否定到认可和投入,“现在,它是我的Treasure”,她自豪地说道。关于对团学的规划,她特地强调了学院科研创新略有缺乏的现状,她认为团学和科研中心应该加强相关资源共享和咨询服务方面的工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IMG_5287_看图王.jpg

8位竞选者依次演讲完后,工作人员有序收集并统计了选票。李英昊、肖艺颖、向可票数居于前三。本次会议结束之后主席团会对入围选手进行压力面试并确定获选职位,最终结果将于两日后公布。

IMG_5325_看图王.jpg

下午五时三十整,本次选举大会圆满落幕,与会的各部门部长和负责人还进行了合影留念。希望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团学的新生力量们能够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热情奉献,用更好的成绩答谢大家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