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携手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主题党团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会
日期 : 2017-09-21
摘要
2017年9月21日晚上七点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机械学院携手经管学院联合主办的主题党团活动在经管学院304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研团委文体部和办公室的任璐、张瑞主持,机械学院和经管学院研究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17年9月21日晚七点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机械学院携手经管学院联合主办的主题党团活动在经管学院304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研团委文体部和办公室的任璐、张瑞主持,机械学院和经管学院各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以及两院有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研究生团员们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主要包括五个环节。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视频。在这个环节中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话,并思考如何将自身的小我融合到国家的大我之中。然后进行的是经管学院学生诗歌朗诵环节,一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引起了场下同学的强烈共鸣。

IMG_7952_副本.jpg

其次进行的是小组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用所学知识为国家的需求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此环节之中机械学院许建波同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发言引起了阵阵掌声。

IMG_7970_副本.jpg

第三个环节是总结发言。其中经管学院一名女同学的总结发人深省,她从自身出发介绍了现阶段的学习科研情况以及我们在面对科研就业等各方面的压力时该如何保持自己内心的那一份从容,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IMG_7974_副本.jpg

最后一个环节是有奖竞答。竞答的问题均取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诸如:“四个自信”,“四个全面”等。随着主持人问题的提出,现场气氛掀起了一阵阵的高潮。

IMG_7993_副本.jpg

随着竞答环节的结束,活动也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虽然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但是机械和经管两个学院的友情不散。最后大家通过留影来纪念本次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