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对抗赛

日期 : 2017-09-23
摘要
2017年9月23日下午3点,由建管学院篮球队主办的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在B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既是篮球高手间的强强交锋,也是研究生不同年级间的友谊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研一战队以6分之差摘得桂冠,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拼.

2017年9月23日下午3点,由建管学院篮球队主办的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在B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既是篮球高手间的强强交锋,也是研究生不同年级间的友谊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研一战队以6分之差摘得桂冠,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拼。

图片1.jpg

本次比赛共有2个参赛队,研一的新生组为一个战队,研二及研三的老生们组为另一个战队。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场外的拉拉队不断为参赛同学打气、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内外气氛融为一体。

图片2.jpg

一开始,研一战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研二、研三战队奋起直追,研一战队也严阵以待。

图片3.jpg

下午4时30分左右,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研一战队以36:30取胜。运动员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摘得胜利的果实。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图片4.jpg

此次研究生篮球对抗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