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部门及中心换届选聘大会

日期 : 2017-09-24
摘要
2017年9月24日上午9时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部门及中心换届选聘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1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15级辅导员李志杨老师,16级辅导员陈萌老师,以及建管学院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旨在甄选优秀的团委学生会部门及中心的负责人。

2017年9月24日上午9时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部门及中心换届选聘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1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15级辅导员李志杨老师,16级辅导员陈萌老师,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前任主席程蔚,学生会主席肖艺颖,团委副书记向可、李英昊,学生会副主席孙畅、毛宇航。本次大会旨在甄选合格优秀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及中心的负责人,为团学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964D8466FD690A614E373F0386B1FE81.jpg

在主持人宣读候选人要求之后,换届选聘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换届共有应聘者29人,每位应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第一位登台竞选的是于久松,他的竞选意向是宣传部部长。作为团委学生会中最大的部门,宣传部部长的竞选备受关注。在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之后,于久松回顾了他在宣传部网络中心一年中的干事经历,列举了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果,并阐述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自己能够积极对待所负责的工作,并有能力组织好整个宣传部。在对未来的工作规划中,他从宣传部整体出发,表示将沿袭反省制度以及换岗制度。在创新方面,他决定建立宣传部资料库,将三个小部门的文件整合起来,便于总结与查找。与此同时,他又分别对记者站、美工组和网络中心的未来发展作出了详尽的叙述。

IMG_5550.JPG

随后,文艺部干事米亭霓上台演讲。她的竞选意向是文艺部副部长。首先她对大一一年的学习生活作了简要概括,并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参加活动的照片,随后,她为大家展示了在文艺部的工作内容与收获成果。在对部门未来的规划中,她表示应该加强对文艺部下属部门的管理,根据部门干事的特点,多方面锻炼他们的工作能力,提高对干事的学习要求。

IMG_5634.JPG

在中心的竞选中,互助中心干事林鸿航上台竞选。他的竞选意向是互助中心主任。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他分享了自己对团学各部门以及中心的认识。在一年的学习工作中,他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不仅参与组织了许多活动,还作为建管学院手语操团队的负责人,带领大家获得重庆大学第六届手语操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希望能够成功当选互助中心主任,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5600.JPG

本次大会历时3小时。竞选演讲是换届选聘的第一个环节,不仅帮助各位评审对竞选者有了更准确的认知,也让大家对各部门各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午将进行第二环节压力面试,希望大家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