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理工馆“相约星期一,有问题ASK ME”读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 图书馆 万小英

日期 : 2017-09-25
摘要
2017年9月25日,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筹划已久的“相约星期一,有问题ASK ME”读者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主任胡晓老师和学科服务总管杨忠老师带领理工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的老师们一起开启了理工馆读者服务模式的新篇章。

2017年9月25日,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筹划已久的“相约星期一,有问题请ASK  ME”读者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主任胡晓老师和学科服务总管杨忠老师带领理工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的老师们一起开启了理工馆读者服务模式的新篇章。从即日开始,每周一都将有一位理工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的老师在馆内东西楼阅览室内,咨询台前等地,随时随地为来馆的读者们解答关于图书馆建设,资源以及服务的各种各类问题。

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相约星期一有问题ASKME活动新闻稿照片1.jpg

本周为同学们服务的是理工图书馆主管张洁老师。在值日期间,张老师为来馆的读者解答了关于文献传递服务的若干咨询问题。仔细聆听了经常来馆查找资料的读者对图书馆目前所提供服务的建议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为几名到馆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针对她们提出的想迫切了解有关“研究学术期刊转型”的检索问题提供了热情及时的帮助。
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相约星期一有问题ASKME活动新闻稿照片3.jpg

我们的读者来图书馆很多时候都是为了寻求文献和知识情报利用方面的帮助。当他们脚步匆匆的踏入图书馆大门的时候,或许充满了对知识、情报、或者是图书馆电子,纸质文献资源等各方面的问题与需要解答的疑惑,而当你们看见身穿黄色马甲,背后印有“ASK  ME”字样的馆员老师时,针对你们的问题我们将竭诚竭能提供各种帮助,咨询和回答。重大理工图书馆将虚怀若谷的踏着历史的脚步,遵循传统的同时沐着新时代图书馆服务的新风,为读者而来。

重庆大学理工图书馆相约星期一有问题ASKME活动新闻稿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