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开展节前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摘要
9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办主任谭鸿予、辅导员张亚楠带领学院权益部学生干部们一起走访竹园五栋、松园一栋学生寝室,对寝室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排查。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办主任谭鸿予、辅导员张亚楠带领学院权益部学生干部们一起走访竹园五栋、松园一栋学生寝室,对寝室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排查。

a1.jpg

b1.jpg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是对学生寝室地面和桌面的整洁程度、室内文化环境、违章电器以及寝室十不准的张贴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对待,物品各有其位,地面上没有多余杂物,不仅整洁有序,而且各有风采,壁纸和各种装饰品让寝室充满生活气息,更有浓郁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