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 2017-09-27
摘要
2017年9月26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系馆建卒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老师主持。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近180余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2017年9月26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系馆建卒厅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老师主持。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近180余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图片1.jpg

会议伊始,张辉首先解读了毕业研究生就业相关文件以及研究生毕业就业的主要流程,然后就毕业研究生就业去向、就业推荐信、协议书管理和签约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辉倡导毕业生理性签约、诚信践约。

图片2.jpg

张辉简要介绍了研究生就业信息系统和毕业研究生获取招聘信息的方式,并以大数据的方式分析了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历年来的就业态势,介绍了历年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的就业率、就业流向及就业区域分布等情况。张辉希望研究生毕业生应当保持对专业的热情与情怀,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图片3.jpg

最后,张辉介绍了重庆大学近期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如: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各类活动、学院即将举办的 “生涯发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等,希望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需求积极参加各类指导活动,提升就业以及未来职场发展的能力。张辉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年里,能够有序完成学校的毕业事宜,同时充分准备、积极行动,并预祝全体同学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图片4.jpg

通过这次大会,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各位毕业生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