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梦太奇电影协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17-09-27
摘要
欣赏电影,感受人生。2017年9月27日上午十点,由机械工程学院三大学生组织共同牵头的梦太奇电影协会成立大会在传动523顺利召开。本次特邀嘉宾有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美视电影学院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成孟春以及校研会实践部副部长谭健。

欣赏电影,感受人生。

2017年9月27日上午十点,由机械工程学院三大学生组织共同牵头的梦太奇电影协会成立大会在传动523顺利召开。本次特邀嘉宾有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美视电影学院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成孟春以及校研会实践部副部长谭健。会议由机械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能主持,三大组织负责人、各部门部长以及2017级研究生新生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会议持续一个小时,主要讲述了电影的内涵、协会成立的宗旨以及电影对研究生生活的意义等内容。

图片1.jpg

大会伊始,许亚能首先向特邀嘉宾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各位特邀嘉宾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接着抛砖引玉,以自己独特的见解向大家讲述电影人生,将普通人眼中的电影上升到了生命的内涵。

图片2.jpg

紧接着是研会副主席朱新华为大家讲述协会的宗旨,以及协会四大部门的任务分配,之后校研会实践部副部长谭健做了相应的补充。研会文艺部部长曹靖文就机械学院的男生比较“宅”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认为电影是研究生在枯燥学术生涯中娱乐的一种方式。

最耐人寻味的是美视电影学院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成孟春的精彩发言,帅气的外表让参会人员对美视电影学院产生向往,优雅的谈吐更让人回味无穷。成书记以自己的体会讲述了国内外电影的创作背景、电影界的“大咖”、电影的发展现状以及理工科生眼中的电影,让参会人员对电影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有了自己的见解。妙语连珠的演说技巧,谈吐非凡的气质更加坚定了大家对电影的痴狂。

图片4.jpg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做出总结,并对梦太奇电影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用亲身经历向在场的研究生分享陪小孩看电影的故事,同一部电影可以收获多种截然不同的体验,由此阐述了电影对人产生的微妙影响。最后崔老师以明确的态度表明,今后会对电影协会的工作大力支持。

图片5.jpg

大会持续一个小时,虽然时间短暂,但大家却收获颇多。电影不仅可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艺术方面对理工科学生进行熏陶,开拓视野,让研究生的生活绽放光彩,绚丽夺目。预祝机械工程学院梦太奇电影协会可以办的更好,走的更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