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审核顺利完成

日期 : 2017-09-29
摘要
为了确保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9月28号下午4点半,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在A区学院楼负一楼进行节目审核工作。本次审核节目活动主要由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和文艺部部长韩琴负责,而各个部门成员也积极参与并配合完成相应工作。

9月28号下午4点半,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在A区经管院负一楼进行节目审核工作。本次审核节目活动主要由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和文艺部部长韩琴负责。各个部门成员也都积极参与,纷纷到场进行排练节目成果展示。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此次迎新晚会的热情。

图一.jpg

节目审核开始前,各部门代表成员就已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首先是组织部的节目展示,两名成员的双人弹唱惊艳众人,两人配合默契,乐器声歌声交融在一起和谐美妙;之后是宣传部成员所带来的不同乐器的串烧节目——葫芦丝名曲《月光下的凤尾竹》与民谣吉他弹唱《历历万乡》,它们结合在一起碰撞出奇妙的感觉;还有体育部带来的有趣的《我的滑板鞋》方言版朗诵,三位同学分别用自己家乡方言进行朗诵,再加上他们偶然做出的对应肢体动作,引得周围同学捧腹大笑;接着还有办公室的歌曲串烧、学术部的歌曲演唱以及文艺部的舞蹈表演。从审核节目活动现场看得出来大家都在努力为迎新晚会精心准备着。

图二.jpg

审核节目完毕后,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和文艺部部长韩琴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与努力,并且细致询问每个节目所需要的道具,但同时为了更好的晚会效果,她们又给各部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并进行指导。

图三.jpg

这次迎新晚会节目审核的火热现场体现了大家对这次晚会的充分重视,我们期待迎新晚会大家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