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日期 : 2017-09-29
摘要
2017年9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五教301举行研究生新生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会议。会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资环学院研究生新生团支部委员,完善了研究生基层团组织。

2017年9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五教301举行研究生新生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主持召开,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TIM图片20170928180751.jpg

会议伊始,苏勤勤介绍了资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的设置和组织结构,接着苏勤勤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之后分别讲解了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基本职责。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选举不提候选人,经全体团员充分酝酿,由全体团员直接不记名投票选出。各专业同学在选举现场发言竞选团支部委员,经过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加,选举产生了2017级研究生第三、第五、第六、第七团支部委员。

TIM图片20170928180813.jpg

选举结束后,苏勤勤指导新一任支部委员确定了各自的分工,随后召开了新生支部委员会议,指出了团支部未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并希望每个团支部委员都能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举办一些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也为广大团员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TIM图片20170928180949.jpg

资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的成立及团支委的选举使各专业同学都对团支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每个团支部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使学院研究生的基层团组织不断完善,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TIM图片2017092818101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