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团学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 法学院 李巧

日期 : 2017-09-28
摘要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一届的成员。为加强了解,互相交流,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17年9月28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A区第八教学楼313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重庆大学法学院研工办主任范卫红与法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一届的成员。为加强了解,互相交流,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17年9月28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A区第八教学楼313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重庆大学法学院研工办主任范卫红与法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任主席刘玉栋同学主持。

1.JPG

活动伊始,会议请到了前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宋扬同学分享心得。通过过去一年的锻炼和学习,宋扬同学提出,学生干部应当摆正心态,团结一致,提高效率与执行力,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组织内部应当分工合作,切勿功利,凡事落到实处。此番发言激励着大家更好投入到组织工作中。

2.JPG

紧接着,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玉栋同学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其多次强调组织团结和凝聚的重要性,并深切希望大家可以彼此信任,平等相待,努力工作,共同为组织工作尽一份力。言辞真诚,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讲话结束,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3.JPG

会议气氛到达高潮,法学院研工办主任范卫红副教授与全体成员一一点名认识并发表讲话,分享几点工作经验并提出几点要求。不同阶段,学生组织工作会有不同体验,范卫红提出,干部们应当做好交接工作,分头开展活动,齐心协力。尤其强调,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应当准确定位自我,掌握生活主动权,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得到提高。讲话不仅让每个人更明白如何做好组织工作,更是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指明了方向。

4.JPG

会议最后,为了让此次会议留下最珍贵的回忆,也让法学院团学成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凝聚力,大家围在一起,合影留念,笑容灿烂,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JPG

通过这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不仅增进了友谊,更是学到了很多工作经验和人生道理,可谓受益匪浅。相信,接下来法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开展,必将更加顺利,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