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学科技园校区双方联合开展节前园区安全大检查

日期 : 2017-09-29
摘要
2017年9月2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校区双方相关领导带队联合开展了节前园区安全大检查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藉此也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为积极配合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园区安全稳定工作,结合科技园自身工作实际,2017年9月2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校区双方相关领导带队联合开展了节前园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IMG_3136-1.jpg

检查人员走访了园区控制室、值班室、车库等重要工作部位,查勘了园区配备的安全防护设施,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自身能够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部署,针对需要学校牵头完成的相关整改也将进一步催促相关部门给予配合解决。

IMG_3132-1.jpg

检查人员还走访了园区部分重点用电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节日期间关闭好各用电设施的电源,同时从企业自身安全考虑,建议企业适当的配备安全防护设施以防患于未然。

IMG_3161-1.jpg

一次次不厌其烦的检查、整改,目的是为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藉此也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