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组织国庆节假日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 : 2017-09-28
摘要
在2017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广泛了解学院2014级学生的生活、学习近况。2017年9月28日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例会暨安全教育会。会上,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班学生干部重视安全管理工作。

在2017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广泛了解学院2014级学生的生活、学习近况,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做好节前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2017年9月28日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例会暨安全教育会。会上,戴娟总结开学以来的年级总体情况,并将近期工作安排和各班同学近况与学生干部做交流。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班学生干部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将具体管理要求、请销假手续和安全事项传达到班级每位同学。

1506752516875262.jpg

晚上,戴娟带领主要学生干部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宿舍是重要的育人阵地,集中反映了学生在校的精神风貌。戴娟对2014级宿舍的整体风貌表示肯定走访中,戴娟不仅对学生寝室安全极为关注,更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准备考研、考公务员、出国和找工作中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院提供怎样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目前进展顺利,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或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

1506752502253260.jpg 

针对寝室卫生、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以及马上到来的寒冷冬季可能产生的种种安全隐患,戴老师不厌其烦地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和良好的卫生习惯,要维护好同宿舍同学的关系,拼搏奋斗的过程中,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最后戴娟还不忘就校园贷、网络安全等问题对大家进行提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