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温改革历程 争做优秀党员

日期 : 2017-09-28
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与方向,让党员同志们了解我国的改革进程与改革难点,加强对改革的认识,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于2017年9月28日下午三点在A区主教1807开展了以“了解国家改革之路,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与方向,让党员同志们了解我国的改革进程与改革难点,加强对改革的认识,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于2017年9月28日下午三点在A区主教1807开展了以“了解国家改革之路,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IMG_3430.JPG

在学习会议开始时,支部书记谢璧如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动态消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加强知识理论学习,进一步了解改革的含义与意义。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在其中,大量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和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除此之外,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通过影片,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十八大以来伟大的改革进程给国家给人民带来的变化,并理解了“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在观看之后,大家就自己观看后就自己对改革的认识以及在改革中我们应该怎样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何翔宇同学表示“全面深化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我国的自改革开放以来产生了许多的社会问题亟需解决,需要进一步强化改革解决问题。”赵成原同学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党本次会议的重要思想,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之中树立党员形象,响应对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谢璧如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全体党员应该积极帮助后进的同学,在学习方法上也应进行相应改革,不应该是传统的“单打独斗“,应更多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学习帮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3429(20170930-111117).jpg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正翻过一山又一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本次学习会议更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讲话含义,纷纷表示会加强自我党员意识培养,努力成为一个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