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留学生迎新座谈会

日期 : 2017-09-29
摘要
为了欢迎2017级“丝绸之路”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生新生,生物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29日上午九点在B区生物工程大楼205会议室举办了留学生迎新座谈会。会议由留学生班主任马幸双老师主持。

为了欢迎2017级“丝绸之路”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生新生,生物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29日上午九点在B区生物工程大楼205会议室举办了留学生迎新座谈会。会议由留学生班主任马幸双老师主持,国际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覃明锋老师、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单薇老师、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贵学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宋关斌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石轶松老师、留学生导师代表张吉喜研究员、江启慧副教授、王业启副教授以及38名留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1506860804624108.png

座谈会第一部分首先由覃明锋向新生致欢迎辞,向新生们介绍了“丝绸之路”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1506860829339936.png

之后由王贵学发言,通过精彩的PPT演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设置与规模、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及研究方向等,并寄语留学生希望他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反思,在新的硕士阶段取得丰硕的成果。

之后由江启慧向留学生介绍我院科研学习情况,分享了她在中国生活、科研的经验。马幸双做新生入学教育、解读重庆大学留学生管理规定,重点向学生传达了国庆节假期中安全责任注意事项等。

1506860843205381.png

座谈会第二部分由生物工程学院老生Naeem、Ahmad、Adil同学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并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生活学习的趣闻趣事,留学生新生也挨个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初到中国的新鲜体验。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句点,最后参会的老师与学生们亲切合影留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