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秋季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10-08
摘要
为了更好地延续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活动丰富,气氛融洽”的优良传统,也为了迎接经管2017级研究生,丰富大家的文娱活动。2017年10月8日晚7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会在A区经管楼203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秋季研团委、研会迎新晚会。

2017年10月8日晚7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经管楼203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秋季研团委、研会迎新晚会。研究生团委、研会全体干部成员组织并筹办了本次晚会,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研会各个部门都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1.jpg

晚会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在表演正式开始前,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讲话,林老师鼓励同学们尽情地表现自己的才艺,尽情地投入晚会表演中,在享受中成长。

2.jpg

各个部门的精彩节目展示了研团委、研会成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主持人的精彩串场,文艺部动感美丽的舞蹈,组织部、宣传部悦耳动听的歌声,办公室有趣的说唱,体育部幽默的朗诵以及学术部神奇的魔术,让整场晚会丰富精彩又诙谐有趣。老师和同学们都沉浸在节目中,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3.jpg

4.jpg

为了让大家在晚会中充分互动,晚会中还穿插着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也收获了许多的小礼品。在主持人的结尾致辞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