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42次会议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10月12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2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0月12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2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陈敏尔同志在五届市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时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重要保障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根据中央、教育部和重庆市的要求,服从服务于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大局,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政治责任,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加强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市政协委员拟推荐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审计署对我校财务专项审计调查结果通报,研究通过了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务必在整改期限内,对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并同步开展管理制度梳理、优化、完善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

会议研究了领导人员社会团体兼职事宜和干部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双一流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对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等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