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选拔工作

日期 : 2017-10-14
摘要
2017年10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在A区逸夫楼408室顺利进行了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新教师试讲选拔工作。担任此次试讲的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课骨干教师梁平、胡悟、廖嵘以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周大秋、李颖、刁宇翔,梁平教授任评委组长。

2017年10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2教室顺利进行了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新教师试讲选拔工作。担任此次试讲的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课骨干教师梁平、胡悟、廖嵘以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周大秋、李颖、刁宇翔,梁平教授任评委组长。试讲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对本次试讲选拔的原则、规则和标准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参与本次试讲的同志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教师试讲_副本.jpg

本次报名参加试讲的有十多位来自不同学院、职能部门的人员,有校级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一线辅导员等,他们依次上台,根据试讲要求,进行15分钟的模拟授课。试讲同志依据设立主题,认真准备,向评委们展示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试讲教学的现场表现,评委从教师基本素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优、良、中、合格及不合格五个等级的综合评定。

评委讨论_副本.jpg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代)院长肖铁岩、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与评委组共同就本次试讲教师们存在的优缺点以及接下来的教师教学培训与提升方案进行了讨论。根据评委组评定讨论决定明兴建、夏松、杨许、尚文雅、王超、王毅文、苏勤勤、谢璧如、李若涵、张雅莹、刘修阳和王欢等同志试讲合格,进入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担任任课教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