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期培训营及见面会

日期 : 2017-10-15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早上九时整,经管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期培训营及见面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3准时开始。

2017年10月15日早上九时整,经管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期培训营及见面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3准时开始。本次培训由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毕静怡主持,培训对象为四大部门2016级、2017级全体成员,旨在促进各个部门新成员互相熟悉并快速掌握一些技能,以便于更好地投入部门工作。IMG_7010.jpg

首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进行了发言。常进老师从大学选择谈起,先对到场各位部门成员表示肯定。接着简单介绍了四大部门的活动,并强调了大学中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醒新成员平衡工作与学习,调整重心,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最后,常进老师还说明了责任心在大学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作用,并表示只有拥有责任心的学生干部才能做好学生工作。接着,由常进老师为四大部门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IMG_7006.JPG

第二个部分是邀请嘉宾对到场成员进行培训。第一位嘉宾是电气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林威。他从个人经历讲起,从自身出发介绍了他的荣誉是如何一步步累积,成绩是如何一点点取得。另外,李林威还从“学生气”、“英雄气”、“江湖气”这三个方面谈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气质,及需要有上进心,优良的成绩,挺身而出的豪迈和广泛的交际网络。第二位嘉宾是经管学院2015级研究生罗尧,他重点讲述了“学生工作的爱与恨”,从利弊两方面谈学生干部工作,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第三位嘉宾是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生,校礼仪队队长于艺佳。她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活方面的一些礼仪以及日后步入社会所需要注意的礼节。

通过本次培训,经管学院2016级与2017级的四大部门成员均受益匪浅,相信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会在经验与实践的配合下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