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 计算机学院本科一支部新学年动员大会
日期 : 2017-10-13
摘要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计算机学院本科一支部于2017年10月13日早上7:30—8:30 在虎溪第一教学楼D1235举行了新学年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李若菡老师与古曦老师主持,44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盛世逢盛会,喜迎十九大。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计算机学院本科一支部于2017年10月13日早上7:30—8:30 在虎溪第一教学楼D1235举行了新学年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李若菡老师与古曦老师主持,44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议首先围绕发展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有关的工作展开。本学期计算机学院本科一支部将会根据各班现有入党积极分子比例推优发展,由各班团支书落实负责,举行团支部成员对该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投票和评议。其次,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方面,敦请各班尽快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与评议工作。同时,会议发放了第33期与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提醒学生们妥善保管。87D5445A174A64A44B897E9C38FB2209副本.jpg

随后,李若菡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党支部开展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任务。金秋时节,计算机学院在满满的获得感中喜迎十九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向盛会献礼。支部计划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组织学生关注党的十九大,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紧接着,李若菡老师布置了一周的分组学习任务,请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回顾与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关注党的十九大热点,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87D5445A174A64A44B897E9C38FB2209副本.jpg最后,李若菡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希望在党支部的思想教育和正确指导下,能为计算机学院本科一支部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推选出真正心系家国、以身作则、品学兼优、服务他人的优秀学生。共同将本科一支部建设成为学风纯正、作风优良、氛围融洽、积极向上的大集体。


撰稿:申东月 编辑:李若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