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体育部举行纳新面试

日期 : 2017-10-15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上午9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楼DYC407进行了纳新面试。本次纳新面试的面试官有体育部部长刘芳瑞、副部长孙韵以及部门各成员,参与面试的是建管学院17级新生。

2017年10月15日上午9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楼DYC407进行了纳新面试。本次纳新面试的面试官有体育部部长刘芳瑞、副部长孙韵以及部门各成员,参与面试的是建管学院17级新生。DSC_1022.JPG

体育部作为与建管学院与同学接触最频繁的部门之一,全权负责学院内各种体育比赛,也参与组织校级体育活动。部门活动能锻炼干事们的组织协调能力等各方面能力,也能让干事们在体育部找到归属感。DSC_1025.JPG

此次纳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群面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对每一位竞选者做出了全面、具体的评价。上午九点,竞选者按照所收到短信的通知次序依次进入面试教室,面试官暨16级的体育部成员会根据竞选者提供的个人资料考察竞选者的各方面能力。群面考察包括个人特长、部门理解等多方面,新生会被要求现场展示唱歌、跳舞等才艺。下午,通过群面的新生随机组成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小组讨论的题目大多考察了新生的综合能力,讨论过程也很好地考察了竞选者的合作能力、集体意识。DSC_1035.JPG

在针对此次纳新工作的采访中,体育部部长刘芳瑞说此次纳新工作较去年相比题目难度略有下降,但对每个同学都有更深入的了解,还会单独找面试者谈话,希望能帮每个同学都找到适合自己的部门。刘芳瑞对17级的新生评价很高,首先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进入体育部的同学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学业和工作并重抓起,同时能调动建管学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希望没能进入的同学继续优秀下去,在其他地方继续发光发热。

此次体育部干事纳新,不仅为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建管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